我院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4年12月18日 16:12  点击:[]

2014年12月10日——14日,我院2012级英语专业学生倪陈岑在周沫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参加了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比赛由三项赛事同时进行,分别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微课大赛。倪陈岑同学代表重庆市参加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英语写作大赛。此项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写作赛事。大赛邀请国内外教育专家组成顾问委员会和指导委员会,为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与学术性提供了充分保证。今年的写作大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台湾地区的绝大部分高校,吸引了全国近10万名在校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国内90所高校的95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各省市齐聚北京参加决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倪陈岑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此期间,周沫老师还观摩了微课大赛,并获益良多。“教学之星”微课大赛每场初赛分为六到七组,每组在观摩教师的投票下产生两名晋级决赛选手。参赛教师在比赛中面对十余位专家评委和现场数百位观摩教师的评判,竞技教学能力、展示课堂艺术。现场教学智慧火花碰撞、“教学之星”光彩闪耀,“微课”这一重要的高校英语课堂教学发展形式得到精彩诠释。同时,专家现场进行理论阐释与点评总结,从理论与实践两个维度探讨了高校英语教学的发展与变化。    

  • 附件【28rbtmpv6b.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 华西赛区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 我校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