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11月04日 11:35  点击:[]

2014年11月2日,由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市外文学会主办的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西南大学举行。经过学校初赛选拔,外语学院倪晨岑、会计学院杨丽、经济学院冯颖、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杨思卿、外语学院杨雨双分别代表我校参加写作比赛专业组、大外组和演讲比赛研究生组、大外组与专业组的比赛。外语学院张轶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克服压力发挥出色,成绩斐然。外语学院倪晨岑获得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写作比赛专业组特等奖,将代表重庆市高校参加今年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杨丽、杨思卿、冯颖分别获得相应组别二等奖;杨雨双荣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与带队教师   

 

参赛选手与带队教师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4“欧憬杯”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