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 华西赛区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荣获三等奖

2015年04月08日 09:20  点击:[]

 

2015年3月27-29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分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外语学院朱镜宇、罗嘉欣同学作为队员,刘源老师领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外研社英语辩论赛,与来自全国的52所大学的参赛队员进行角逐。 

大赛为期两天,作为首次参赛的两名选手,朱镜宇与罗嘉欣同学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在激烈的比赛中,两名队员与老师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最终获得了华西赛区三等奖的成绩。通过与来自华西各地的优秀学子的唇枪舌战,两位同学均表示获益良多,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有动力和方向的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赛区复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