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外校交流大学英语教改经验

2008年07月29日 13:31  点击:[]

2008年7月26日,外语学院副院长杨玉兰和曹勤老师参加了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外语分社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模式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曹勤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情况,尤其是教改开展以来所遇到的问题和所采取的对策,同时,她也就新时代交互英语视听说的使用作了详细的分析与经验总结。此外,北京交通大学王小娟教授、重庆大学的牛杰群老师、以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人文学院的彭丽院长也介绍了各自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参加培训的教师深受启发,认为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全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作为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建设学校,致力于教学改革,并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与兄弟院校交流,分享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积极发挥作为示范点项目学校的作用,为提高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作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加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学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