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教代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09:41  点击:[]

学院拟于414日(本周五)下午14:00在田家炳书院50203会议室召开教代会,讨论学院绩效调剂金发放管理办法,请学院教代会代表按时参会。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会的请向陈晓东书记请假,并告知党政办备案。

会议签到时间:13:5014:00

参加学院教代会的代表14日下午可以不到田径场学院大本营处签到,由学院办公室将参会代表的姓名补登在14日下午的签到表上。

 

学院教代会代表名单如下:

毕丽君、曹鹏、曹勤、陈帮伟、陈春莉、陈康、陈晓东、戴雪梅、戴运财、甘伟、郭韫、何东燕、何霞、胡新宇、黄生、黄伟明、季峥、雷定坤、李伯利、李勤、李文英、李汶璟、李昕、廖文玉、刘繁、刘勇、龙亚、陆嘉、罗志高、吕洋、吕友兰、彭其富、蒲莹晖、冉永琴、石倩、孙常鸿、唐英、汪玉玲、杨玉兰、张冰、张啸、周琳

 

外语学院

2017412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教代会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4月7日下午学院会议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