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2017年01月06日 10:54  点击:[]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田家炳书院50306召开。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卫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2016年学院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及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外语学院2017年的工作作了初步安排。接着,外语学院工会主席张轶老师作了《外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向会员们汇报了学院工会2016年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随后,申卫东书记向与会代表解释了2016年教师绩效余额及年度考核奖的分配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修订《外语学院教师绩效I考核发放部分及年终考核奖的分配办法》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4月7日下午学院会议安排 下一条:外语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