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2023年05月10日 11:41 汤培丽 点击:[]

讲座题目:“语际间性与翻译”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4:00-17:00(13:50开始签到)

讲座地点:涵智楼1108教室

主讲人:张先广博士,美国格兰谷州立大学传播学院教授、伦敦留学项目负责人。感兴趣的领域包括间性研究、媒介哲学、德勒兹、弗卢瑟、麦克卢汉、维利里奥、塞尔等。目前担任 China MediaResearch 联合主编。曾在国内发表《德勒兹与间性论》、《德勒兹与廓落》、《弗卢瑟与间性论》、《弗卢瑟的对话哲学》、《媒介理论:从人本主义到反人本主义的转向》、《间性论作为未来文明的元程序》、《虚而灵、空而妙--召唤以间性为取向的城市观》、《对数字技术的间性论思考》、《后历史时期间性的复归》、《间性论视域中的新媒介、新文论与新文学》等文章。

参会人:西部语言服务及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教师、翻译方向教师、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请大家提前做好讲座时间安排,若因故不能参加请跟周院长请假。谢谢支持!

外国语学院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讲座通知--《以本为本,守本创新》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下半年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