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绩效考核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8日 14:39  点击:[]

 

各位老师:

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老师们根据《关于印发<外语学院超额绩效及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外〔2018〕1号)中相关细则,认真填写《外语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人员绩效考核数据填报表》,并于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17:00前将经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表交外语学院综合办(田家炳书院50204),同时将电子表发至邮箱:3681541@qq.com,邮件主题:“教师姓名+绩效考核数据填报表”。该项工作事关大家切身利益,请老师们认真填写,按时交表。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印发《外语学院超额绩效及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通知.pdf(可在学院网页“民主管理”栏目下的“规章制度”和“院务公开”中下载)

2.    外语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人员绩效考核数据填报表.xlsx

 

 

 

外语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学院会议安排 下一条:11月15日下午党组织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