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大学外语部主任的通知

2020年09月27日 14:54  点击:[]

 

由于工作调整,目前大学外语部部主任职位空缺,经学院院长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现面向大学外语部公开选聘部主任1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系(部)工作条例》(重工商大〔2012〕184号)规定,系(部)主任的任职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条件: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了解国家、学校有关教育教学的法令、条例、规定;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办事公道,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善于联系和团结群众,发挥集体效能。

2.业务条件:懂得教育教学规律,能全面掌握本专业所承担教学任务的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尤其是在本学科专业领域中的某一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原则上,系(部)主任应是教授或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副教授。

请大外部的老师积极自荐和推荐,并于2020年9月30日17:00前将《  重庆工商大学系(部)主任自荐(推荐)表.doc》发黄生QQ邮箱:3681541@qq.com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10月16日党员大会通知 下一条:9月25日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