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通知

2020年10月14日 15:06  点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初赛)将于10月25日举行,请报名参加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类(艺体类专业本科生)竞赛的同学提前核实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1.竞赛时间:10月25日(周日)上午9:00—11:00

2.竞赛地点:此次竞赛在南岸校区请各类别考生根据姓名、学号,准确找到自己所在考场(竞赛考场请查看“  2020年全国英语大赛考生考号信息表-10-14.xls”)。

3.注意事项

1此次考试没有纸质准考证,考生按照公布的考场进入指定的教室,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就座,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考场供监考老师查验(所带证件必须有清晰的照片,否则视为无效证件),没有证件一律不能考试。考生除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如2B铅笔、黑色水笔、小刀、听力接收器、手表外,其余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资料、草稿纸、手提电脑以及储存、传递信息的电子设备等禁止带入考场。

考试正式开始后(即9点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一律不得离开考场,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2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准确核实相关考务信息。

3听力考试开始时间统一为9:00C类非英语专业考生须自带有红外线或调频的耳机或收音机A类、B类及D类考生为教室多媒体放音(放音时间9:00开始

C类统一放音时间安排如下:南岸校区  : 红外线1A   调频 FM106  

本次考试试音时间:10月23日(星期五)12:00-- 16:00。请同学们自备耳机到相应考场试音,试音同时播放红外线1A及调频FM106

4.考场安排见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信息表 ”。

  2020年全国英语大赛考生考号信息表-10-14.xls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20-10-14

 

上一条:10月23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下一条:10月16日党员大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