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大学外语部副主任的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08:37  点击:[]

由于工作调整,目前大学外语部副主任职位空缺1名,经学院院长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现面向大学外语部公开选聘副主任1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系(部)工作条例》(重工商大〔2012184号)规定,系(部)主任的任职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条件: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了解国家、学校有关教育教学的法令、条例、规定;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办事公道,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善于联系和团结群众,发挥集体效能。

2.业务条件:懂得教育教学规律,能全面掌握本专业所承担教学任务的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尤其是在本学科专业领域中的某一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原则上副主任应是博士且至少从事本学科教学工作2年及以上,或是硕士且至少从事本学科教学工作4年及以上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请大外部的老师积极自荐和推荐,并于2020102717:00前将《      重庆工商大学系(部)主任自荐(推荐)表.doc》发黄生QQ邮箱:3681541@qq.com

 

          重庆工商大学系(部)主任自荐(推荐)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201023

 

上一条:关于公开遴选外国语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10月23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