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2月21日 17:12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博智楼07306教室开展了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主持。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由分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丁亮老师领学。集体学习之后,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冰老师和实验室姜蓉蓉老师就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张冰老师谈到要坚持经济的对外开放,要把大学外语人才的培养和中国经济的发展相结合,在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方面着重突出财金特色;姜蓉蓉老师谈到依法治国是建立公平公正社会的前提和保证,高校刑事案件、校园霸凌、网络诈骗等现象提醒我们,对这些现象要早发现早干预,德育教育要把心理教育、法制教育结合起来。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老师们要严守师德规范,遵纪守法,在网络、课堂上严守相关规定,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创先争优拓思路,红色基因唤初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全国文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