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217举办学生期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精准优化教学、共促专业发展”为主题,外国语学院院长周琳、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欢欢、系主任、督导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邹莉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体验,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习难点及实习规划等方面坦诚发声,分享困惑、提出合理建议;随后,学院领导及系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针对性回应和耐心解答,明确改进方向与落实举措,现场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座谈会最后,院长周琳作总结发言,围绕外语专业的发展前景,以“信心”“规划”两个关键词寄语全体同学,鼓励大家坚定专业信仰、明确学业目标,科学规划成长路径,脚踏实地锤炼专业本领,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