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院师资队伍简介


学院现有英语、法语、日语和朝鲜语(韩语)等专任教师106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34人,并常年聘有外籍专家教授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课程;专任教师中17人获得博士学位,67人获得硕士学位。     

一、英语系

英语系现有专任教师23人,承担英语语言文学和商务英语2个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专任教师中,有教授6人,副教授3人,讲师14人;10人取得博士学位,3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二、法语系

法语系现有专任教师10人,承担法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学工作。专任教师中,有副教授2人,讲师8人;2人取得博士学位,1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三、大学英语教学部

大学英语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73人,承担全校非外语专业的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专任教师中,有教授1人,副教授29人,讲师36人,助教6人;5人取得博士学位,5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