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 16:4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教学中的亮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外语学院于11月8日在田家炳书院203会议室召开本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陈晓东书记、程亚副书记、系主任、督导、专业导师、辅导员等17名教师参会。每班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其中1名班干部 ,另外1名为普通同学代表,共40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周琳副院长主持。

按照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提前收集了班上同学的看法,并代表全班在座谈会上提出。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前半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困惑或亮点积极发言。总体而言,同学们对前半期的教学比较满意,特别提到有些老师学识渊博、教学方法得当、教学认真负责,班上同学普遍学习积极性高。但是也有同学反映,个别教师备课不充分、对教材不熟悉、教学方法单调、上课效果不理想。同学们普遍提到了学校的教学设备老化,特别是语音室问题比较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进度。

参会教师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适时进行回应。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在教研活动中进行专题研讨,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教室设备问题,从而逐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