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8日 09:04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1224日下午在涵智楼1217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周琳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杨燕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还增补了钱圆圆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在闭幕会上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唐春秋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总结经验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谋划发展共创和谐的大会;这次大会对于推动我院的改革和发展,对于进一步调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做好各项工作,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唐春秋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代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作用,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二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