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

2019年11月18日 10:14  点击:[]

 

一、讲座题目

外语类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问题与对策

二、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14:00-16:00

三、讲座地点

南岸校区图书馆一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五、主讲人介绍

廖华英,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江西省外语学会副会长,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质量委员会委员,中国学术英语研究学会理事等。研究方向为英语教育、跨文化交际、外语教材、中国文化(含红色文化)对外传播等。

主持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文化概况》(英)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英语文化课程》《中国文化手语慕课》,学习者涵盖了91个国家和全国200余所高校,并作为外语类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代表应邀出席全国首届慕课大会;主编国家级和高等教育规划教材10余部,获江西省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成果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江西省社科成果二等奖。

积极将思政融入课程建设,基于课程指导的学生中国文化英语实践作品获得2017全国“挑战杯”一带一路“国际专项”二等奖;为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公益精神,指导学生为聋哑孩子研发的慕课作品获得2018“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并入围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被《江西日报》《江西教育台》、新华网、央广网等主流媒体持续报道。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通知 下一条:大学外语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