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0日 11:39 黄志婕 点击:[]

9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田家炳书院50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苟朝莉副校长一行莅临会场进行督查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东主持。

会上,陈晓东书记首先作外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要精神。随后,苟朝莉副校长作了讲话,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上级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聚焦主题,突出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进行;二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不走过场,讲求实效。苟朝莉副校长表示,巡回指导组将从严从实加强对学院的督导,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随后,陈晓东书记就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陈晓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