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点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1:45  点击:[]

2024年4月2日晚,翻译硕士点(MTI)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MTI教研室的所有导师、任课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周琳主持。

与会教师首先围绕本学期翻译工作坊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确定了翻译的主题和具体时间安排。会议还重点讨论了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与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翻译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移动课堂的相关事宜,这一举措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为翻译硕士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学习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最后,李洪波老师为大家分享了2024年全国翻译年会的精神。他详细解读了年会上的重要观点、前沿动态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洞察和学术启示。

上一条: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下一条:交叉融合·互帮互助——外国语学院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课程共建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