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融合·互帮互助——外国语学院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课程共建事宜

2024年04月07日 11:38  点击:[]

 2024年3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邹莉副院长、英语系李洪波主任、法语系周渝主任前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黄钟仪院长、陈久梅副院长、物流管理系龚英主任、工程管理系梁桂保主任、电子商务系文悦副主任就课程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跨学科、跨院系的课程共建展开了深入讨论,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体验,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

在交流中,外国语学院介绍了商务英语和法语专业的现有课程设置、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邀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商务英语和法语专业的高年级同学提供交叉学科的学习机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系部主任们也分享了该院在管理、工程、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领域的丰富教学经验,并表示愿意通过合作共建课程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综合的培养。双方将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确定具体的合作方案,确保合作的顺利开展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课程合作和学科交叉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翻译硕士点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与法国诺欧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