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与法国诺欧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4月03日 11:02 代艺佳 点击:[]

为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2024年4月1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在涵智楼1217会议室举行了本硕联合培养宣讲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国诺欧商学院校方代表冯凌燕老师、外国语学院法语系讲师岳宜阳。

在本次活动中,冯凌燕老师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系、法国诺欧商学院办学情况,通过分享学生的成功案例,让大家了解到本硕联合培养的优势和可行性,同学们可以通过本项目,获得多方面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增强就业竞争力。冯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出国留学经验,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朝着目标不断地前进。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个人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助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法国教育和本硕联合培养的认识,还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交叉融合·互帮互助——外国语学院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课程共建事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