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2015年10月16日 10:19  点击:[]

2015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近日揭晓,我院共有88名学生第一次参加此次考试,其中76人顺利通过,一次性通过率达86.36%,超过了全国高校一次性通过率(51.79%)近35个百分点,比全国综合性大学一次性通过率高出了19.7个百分点,比我院去年一次性通过率提高了20余个百分点,再次创造了我院专四考试通过率的新纪录。 

成绩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坚持,外语学院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我院大力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英语系定期开展教研活动,讨论教学方法,更新教学内容,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基础阶段教学团队多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学生进行考前讲座、模拟考试等。学团办加强对学生的引导,督促学生晨读及自习,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比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子首战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获西南地区决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