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1日 16:09 谢宗仙 点击:[]

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初赛于5月7日上午在我校南岸校区博智楼和江北校区宏智楼同时有序顺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对于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中关于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次竞赛我校近2000名同学报名参加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类(艺体类专业本科生)比赛。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各项工作,包括竞赛报名、竞赛考前培训、赛场安排等工作有序顺利推进,离不开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小组的有力领导,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师们默默奉献,更离不开参赛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

4月15日,龙亚老师进行赛前培训

5月7日竞赛顺利进行中

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助于提升参赛选手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起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23.05.1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初赛成绩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