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初赛成绩揭晓

2023年05月11日 15:53 谢宗仙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于202357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同时进行了初赛。

这次竞赛我校共有近2000人报名参加各类别(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和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D类)比赛。赛后立即组织开展了紧张的赛卷评阅工作,通过阅卷老师加班加点辛勤工作,现已完成赛卷评阅和成绩登分核对工作。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初赛产生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59名、三等奖98名。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将派出12人参加63日在重庆大学的决赛。

初赛成绩请查询附件1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初赛成绩表

获奖名单请查询附件2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赛区)初赛获奖名单

在此特向所有参与此项工作的教师及支持此次竞赛的各部门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外国语学院

2023511




上一条: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商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开展“课程思政与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研讨与经验交流”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