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刘源老师在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六强选手”称号

2011年06月23日 14:49  点击:[]

我校外语学院刘源老师在2011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教师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教师组“全国六强选手”称号。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演讲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英语比赛,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和教师组五个组别,刘源老师在教师组重庆赛区选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决赛。 

全国决赛分为即兴演讲和自由华彩两个环节,决赛设全国六强(全国1-6名),一等奖(第7-20名),二等奖(第21-40名),三等奖(第41-65名)等奖项,于2011年5月17,18日两天在北京举行。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区的51名老师的激烈竞争和角逐,刘源老师以优秀的英语口语和突出的临场表现,荣获教师组“全国六强选手”称号。 

 

(上图右方为刘源老师)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