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党员形象,促科学发展――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年07月05日 18:28 管理员 点击:[]

500)this.width=500">

为了有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思想发动,形成浓厚的活动氛围,外语学院于6月24日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卫东结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申书记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拓展和巩固,是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的新举措,活动要紧紧围绕学院的整体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开展,是学院整体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自觉、积极地参与到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按照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和公开承诺的事项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踏踏实实树立党员形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申书记还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各支部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讨论研究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