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 演绎精彩

2007年08月19日 12:15 管理员 点击:[]

12月10日上午9:00,重庆工商大学“中信银行环球雅思杯”经典英语对白大赛预赛在外语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活动锻炼大家口语能力,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赛,预赛分为上、下午两场举行。各支参赛队伍在剧本选择、服装、道具的准备上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既有传统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老友记》等,也有经过改编的,以现代人眼光诠释的《大话西游》和《貂蝉之美丽的谎言》;参赛队员都是各学院的普通同学,但在舞台上的表演却生动精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对英语语音、语调的把握比较到位,得到评委的肯定。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本次预赛一共有9支队伍参加12月15日(周五)下午2:30在7200(300人报告厅)举行的决赛。相信在决赛的舞台上,各队充分展现自己风采,给大家呈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进入决赛名单如下(按抽签顺序排列):

1、《罗密欧与茱莉叶》(外语学院05英语1)

2、《老友记》(管理学院)

3、《威尼斯商人》(外语学院06英语 1班)

4、《老友记》(经贸学院)

5、《灰姑娘》(外语学院05英语 2班)

6、《貂禅之美丽的谎言》(外语学院06法语班)

7、《孔雀东南飞》(文学与新闻学院)

8、《灰姑娘》(外语学院06英语4班)

9、《僵尸新娘》(财政与金融学院)

上一条:爱心奉献 知识传递 下一条:爱心奉献 知识传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