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Starry Night”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4日 21:22 刘昊、谭芮 点击:[]

寥寥夜空,星辰渐亮。2016年12月22日晚7点,由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Starry Night”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就业处主任周婷、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卫东、副院长周琳、英语系主任张轶老师应邀莅临现场。

晚会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在四位主持人中、英、法三语的主持下,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星空主题的会场中,羟基乐队的演唱让全场气氛迅速火热起来,大家整齐地挥舞着荧光棒,一同在星空的音乐中雀跃欢呼。紧接着,爵士舞蹈《Super Killers》和话剧《小姐好黑》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感受到法语的独特魅力;小品《包你会做菜》诙谐幽默,大胆夸张的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民族舞《蒙古妈妈》气势恢宏,古筝二胡重奏《大鱼》令人如痴如醉;师生舞蹈《GoodBoy》展示出外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英文戏剧社再现王尔德经典著作《Lady Windermere’s Fan》,时而令人捧腹,时而引人深思。后半场,宅舞《极乐净土》的报幕声还未落下,观众的呼声便填满了整个报告厅,意想不到的反串,时尚的舞步,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呐喊不断,会场内回旋着激动的欢呼声,观众们意犹未尽,久久不能平息;歌曲联唱《Je te donne》、《Famiile》、《袖手旁观》再一次让观众们陶醉在舒缓、温暖的乐声之中。节目间隙,与会嘉宾分别为重庆工商大学2016“外语文化月”翻译大赛、三行情书大赛获奖选手及外语学院2016年度个人、集体标兵进行颁奖。在出彩的魔术表演《消逝的心》后,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老师和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示出外语学院的风采与生机,和谐与温馨。在这个星光之夜,外院学子歌舞拼凑人生的星图,用青春绽放生命的光芒。祝愿外语学院永远生机不断,来年再创辉煌!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6二级团校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