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干部干事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1月21日 10:06 刘昊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12:40,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年第二次干部干事大会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13顺利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昊、学生会主席吴丽、副主席陈治雪以及全体干部干事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昊主持。

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坚持严谨的工作理念,会议开始前由纪检部进行点名。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庄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朝气蓬勃,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会的青春风采。在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昊的主持下,各个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总结反思、工作要求以及即将开展的活动情况。接下来,他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入手,剖析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清楚地阐明了学生会干部的权利与义务,同时他也强调:作为一个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希望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责任。点评的同时鼓舞士气,让干部干事们点燃心中的热情。接下来,主席吴丽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总结和指导,给在座的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工作中做到细致、认真、负责,力所能及做到最好。最后,副主席陈治雪补充了几点急待改善的问题,呼吁大家引起重视并及时改正。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干部干事的思想,调动了工作的积极与主动性,同时提高大家工作时的自我要求,加强了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与时间观念,对于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7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6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