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08日 16:54 孔苗苗 点击:[]

2017年12月30日晚18点30分,由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在南岸主校区7100报告厅成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周琳教授、外语学院党总支陆嘉书记、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邹莉老师、外教Jonathan受邀出席晚会,全校各兄弟组织主席团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晚会以 “Aqua Fantasy”为主题,温馨而梦幻的会场布置与主题遥相呼应,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奇妙的海洋世界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水鼓舞》的表演者们精彩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表演,此次晚会也由此拉开帷幕。随后,陆嘉书记上台为晚会致词,她首先总结了外语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举办和参与的特色活动以及比赛,并热烈祝贺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随后她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自己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珍惜时间,不负青春芳华,并在致词最后预祝本次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样,随着一段欢快的音乐响起,唱跳节目《HAVANA》,洋溢出青春的气息和年轻的活力,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由陈希、魏雪、何盛昕三位同学带来的宅舞 《桃源恋歌》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位同学妖娆的舞姿以及男生反串的惊喜,让现场笑声不断;熊冰同学带来的法语歌曲《Les souvenirs》独唱,犹如潺潺溪水在耳边呢喃,悦耳动听;校艺术团话剧分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一念天堂》,讲述了一个小偷因救人丧命后的自白,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这个感人的故事演绎地淋漓尽致,让观众们感受到人性的美好与温情;另外由紫手工话剧社的同学带来的小品《请假》,生动地演绎了住在同一寝室的四个同学化解误会并成为好朋友的故事,这个小品向大家揭示了相互理解和沟通才是解决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或误会的关键点的道理。最后,黑焰魔术社社长郭霹雳同学带来了他在2017年元旦晚会上表演的魔术续集《消逝的心2》,神奇的魔术吸引了在座观众的目光,一次次成功的读心术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除了精彩夺目的节目,此次晚会上,还有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周琳教授和陆嘉书记分别为获得林肯选修课结业证书的同学以及在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中的荣获标兵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邹莉老师和罗媛媛老师分别为在外语文化月之写作、翻译和听写比赛以及法语歌曲暨戏剧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做优秀工商外语人。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少不了参演人员的精彩演出和观众们的热情支持。这次活动也使得大家在2017年的末尾收获祝福与感动,在欢声笑语中迎来2018年,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使自己不负韶华,来年获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祝愿各位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也希望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能取得新的教学成果,迎来新的辉煌!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院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向日葵助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