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第7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1日 10:07 王誉浛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下午18:3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第71期英语角在外语活动中心展开,本次英语角主题为“Christmas Party”,办公室干事王誉浛担任主持人,外教Sam、Cam作为嘉宾出席,各学院爱好英语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王誉浛同学以流利的英语为英语角开场。在Free Talk的环节中,Cam、Sam两位老师和同学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的向外教询问了关于圣诞节的相关事宜,并了解了圣诞节的来源、意义,外教热心的做了解释,同学们自己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圣诞节的看法和自己怎么过圣诞节。大家还一起做了猜词游戏,更有糖果作为奖励。更在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在交流中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新的知识。

此次英语角,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让同学们对圣诞节有了更好地认识。希望英语角活动能帮助更多的同学燃起对学习英语和了解英语国家的节日的兴趣,让同学们的英语及有关其他知识得到更高的提升。

 

 

上一条:喜迎元旦 活力外院|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9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70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