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第70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4日 10:04 郭倩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18:40,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第70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文艺部协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教Cameron、Sam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英语爱好者。

活动开始,主持人郭藤首先提问大家自己与小动物有过哪些接触和难忘的经历,引出本次活动主题“Fantastic Animals”。紧接着她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常见动物的种类,点燃了大家想要了解、亲近动物的热情。更精彩的是,现场有两位小女孩自告奋勇上台向大家展示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让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然后就到了各组的“Free talk”环节,在场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向大家介绍自己最喜欢的或最不喜欢的动物,并讲述自己喂养宠物的经历,模仿不同动物的姿态和声音,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充满欢声笑语。在此环节,外教Cam带动了小组成员一起玩猜词游戏,在娱乐的同时还教会大家认识了不少有关动物的英语单词。随后,主持人提倡并呼吁大家爱惜、保护身边的小动物,让人类与动物永远和谐相处。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角,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身边的动物,还培养了大家爱护动物的责任感。同时给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表达,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既得到了放松,又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7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69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