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14日 10:58  点击:[]

2014年11月13日晚,由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办、义工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本学期第六期英语角在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Back to Childhood”。本次英语角吸引了包括外教Wieneke、Annabel在内的众多众多英语爱好者的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参与者真正体验到了Back To Childhood的欢乐。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外教Annabel与何美玲的诗歌朗诵《ChildhoodMemory》,将我们带入了童年的殿堂。接下来进行的是游戏环节。本次英语角的游戏切合主题,包括斗鸡、飞竹蜻蜓在内的一些列童年游戏,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氛围,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我们体验到一番久违的童趣。最后,是我们英语角的招牌节目Free Talk,同学们与外教及留学生们积极交流,共同讨论本次主题“Back to Childhood”。同学们与外教、留学生积极用英语交流,互相表达自己关于童年的感受,了解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童年的差异。  

本期英语角的举办,让我们重拾遗失的童年记忆,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英语的平台。愿我们的英语角越办越好,一期更比一期强!  

 

热烈的讨论现场 

 

和留学生一起诗歌朗诵 

上一条:外语学院南16A3党员服务站新生公寓文化活动暨“我的新家”寝室内务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