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南16A3党员服务站新生公寓文化活动暨“我的新家”寝室内务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25日 08:56 张春雪 点击:[]

2014年11月16日下午,由外语学院南16A3党员服务站楼管会发起的新生公寓文化活动暨“我的新家”寝室内务评比大赛成功开展。南16A3各寝室与南6、南7部分寝室的同学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发挥创意,展示动手实践能力,使寝室变得温馨又独具特色。  

下午14时整,各位评委悉数到场,评比正式开始。前期楼管会已经在楼栋内进行了宣传,所以各参赛寝室都准备得很认真,每间寝室都具有别致的装饰风格,展现着独特的寝室文化内涵。它们被装饰成一个个温馨的小家,焕发着生机与活力,传达着青春与激情。在这里,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活动评委团由党站站长和各个部门的部长组成,她们在对每一间寝室进行了参观与细节检查后,根据其整洁程度、美化创新、寝室安全这三个指标进行了评分,并于2014年11月19日晚在党员服务站办公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每间参与活动的寝室都派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总共评选出一个一等奖寝室,两个二等奖寝室,三个三等奖寝室,五个创意之星寝室以及五个整洁之星寝室。  

本次寝室内务评比大赛,不仅使大一、大二同学的课余生活得到了丰富,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宿舍文化氛围得到了加强,同时也提高了寝室凝聚力并加强了同学间的友谊,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最重要的是,活动倡导了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体现了团结和创新的精神,共同体现了“整洁、积极、阳光”的楼栋文化。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4“新航道杯”英语戏剧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