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4“新航道杯”英语戏剧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25日 10:36  点击:[]

2014年11月21日,重庆工商大学2014“新航道杯”英语戏剧大赛初赛在外语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承办、新航道语言培训学校赞助。大赛邀请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冉永琴老师和刘源老师担任评委,主持人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邴海娇同学担任。  

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外语学院2014级法语一班的《泰坦尼克号》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动情的表演、纯正的口语,将现场观众瞬间拉回了1912年那个惊心动魄的海面。接下来的《荆轲刺秦》、《灰姑娘》、《牛郎织女》、《乱世佳人》等,真真切切的展示了本次大赛“弘扬传统文化,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现代国际艺术设计分院的《牛郎织女》,演员们丰富的肢体语言,传神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持续将近三个小时,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爱好英语话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预祝每支表演团队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期待精彩决赛的到来。  

 

选手们动情表演 

上一条:我院义工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关爱孤独老人,爱心共筑温暖”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南16A3党员服务站新生公寓文化活动暨“我的新家”寝室内务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