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16A3党员服务站英语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21日 08:27 任倩 点击:[]

2016年5月20日周五,由南16 A3党员服务站楼管会与爱心助学部联合举办的英法知识竞赛在广智楼21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旨在营造更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大力宣传,吸引了众多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竞赛,且活动现场氛围活跃,考场记录良好。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同学皆按时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赛者就坐并由两位主持人宣读考场纪律后,于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第一轮是笔试,考场工作人员发放试卷,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进行诚实作答,现场气氛严肃公正,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随后,由楼管会成员进行评阅打分,选出成绩最好10名参赛者进入第二轮竞赛,即通过对ppt上的题目限时作答。此轮出题形式新颖,题目内容丰富,有英语智力题,文学常识题,形式多种多样,在竞赛的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一分钟检查时间后收卷,由爱心助学部干事进行修改打分,评分期间,10名晋级决赛者玩起了主持人组织的游戏——“英语单词接龙”,大家积极响应,玩得不亦乐乎。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最终结果揭晓;竞赛主办方根据得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大家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最后,由爱心助学部副部长罗欣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习英语不仅仅是高等教育的课程,更是可以将其发展成为一种兴趣,一种娱乐,一种爱好,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英语文化常识,锻炼了大家随机应变的能力,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上一条:南16A3党员服务站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16A3党员服务站第六次例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