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第77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7日 15:57 詹加丽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六点半,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第77期英语角在主校区外语活动中心圆满举办。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主办,权益部协办。由2017级法语班的罗雨灿和2018级商英班的龚子倩同学主持。外教Sam以及外教老师Anne作为特别来宾出席,许多英语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干事打扫布置活动场地。而后,由新媒体工作室干事龚子倩宣布活动开始。此后进行了两个部分,包括:一、分享自己觉得好用软件应用的环节,在不断的交流中探索更多APP的秘密;二、游戏环节。其中,在第二个部分,许多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击鼓传花在游戏中进行了对各类APP的精彩简短的描述,同时外教Sam和老师Anne也展现了他们快速猜APP的能力,引得满堂喝彩。在活动最后,大家在干事的组织下,拍了一张集体大合照,干事龚子倩宣布此次英语角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风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发现。同时,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我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提升,让我们更加有自信去迎接未来未知的挑战。愿每个同学都能够在英语角活动中找到自信,成为一个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七彩课堂•勾勒理想”--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支教白市驿海龙村 下一条:外语学院“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