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04级英语专业中期分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06年04月19日 13:16  点击:[]

2006年4月18日,外语学院在90525隆重召开英语专业04级学生中期分流的动员大会。李文英院长、徐重宁书记、专业教研室主任韩艳老师、周茜老师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文英院长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的焦急等待中拉开了帷幕。会上,韩艳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本院开设的英贸、旅游、师范的相关课程以及就业前景做了精辟的分析,使同学对专业方向的认识更加透明化。  

徐重宁书记强调学生应该根据自身兴趣结合综合素质找准人生定位,作出最佳选择,同时她也纠正了学生对专业和就业之间的关联程度存在着的偏激的思想,着重指出应该重视英语基础理论的学习,要对自身有长远的规划。她们的精彩讲话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此次大会就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学生的分流方向给予了一定的引导,鼓励学生能结合自身情况科学理智地作出选择,这对即将面临重大抉择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上一条:重庆高校大学英语网络课程教学观摩会举行 下一条:兰州商学院外语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共谋发展大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