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余渭深教授应邀来我校为外语学院教师举办讲座

2007年09月10日 13:28  点击:[]

2007年9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余渭深教授在厚德楼2017室为外语学院全体大学英语教师作了题为“课程创新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回顾和反思(Curriculum Innovation―Review and Reflections on the Reform of CET)” 的讲座。李文英院长主持了这次会议,并对余渭深教授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  

余渭深教授的讲座主要从创新与改革、改革的背景、创新的过程与模式、改革的历程回顾、问题与行动、加强管理深化改革等六个方面展开,指出大学英语课程正期盼着一次系统的、深刻的、崭新的创新变化,需要专家、教师的参与和投入,需要管理者的精心策划、严格管理,才能步步深入,由点到面,全面推动。  

余渭深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建设工作,促进教学观念的转变、教学方法的革新和教学内容的更新,真正创造出具有强烈时代烙印的大学英语课程,全面实现课程创新。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学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