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01月11日 16:46  点击:[]

2016年1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田家炳书院召开。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卫东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2015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教学、党建工作及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外语学院2016年的工作作了初步安排。随后,戴运财院长向老师们宣讲了《外语学院“十三五”规划》,详细解读了《外语学院教师绩效I考核发放部分及年终考核奖的分配办法》,并就老师们之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接着,外语学院工会主席张轶老师作了《外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向会员们汇报了学院工会2015年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第二阶段,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外语学院教师绩效I考核发放部分及年终考核奖的分配办法》进行表决。会上,申卫东书记首先就该分配办法的出台背景,以及在全体教职工和不同群体中征集意见后反复修订的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并再次提请代表就方案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代表对《外语学院教师绩效I考核发放部分及年终考核奖的分配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人,实到代表30人,27票同意(另:因考虑到部分代表有监考任务或其他事情,学院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在学院设置了票箱。共有7名代表将表决票提前投入票箱,7票皆同意),通过了《外语学院教师绩效I考核发放部分及年终考核奖的分配办法》。 

本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外语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对推动外语学院各项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