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卢植教授讲座预告

2014年11月20日 13:15  点击:[]

一、讲座题目

科研与教师发展

二、讲座时间

2014年11月21日上午11:00—12:00

三、讲座地点

田家炳书院203

四、参加人员

2014年11月21日(本周五)上午第4、5节无课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卢植教授简介:

卢植博士,教授、博导。现任宁波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翻译学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英语笔译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国际应用语言学会会员、国际认知语言学会会员、中国认知语言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大学外语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心理语言学、认知语言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语》、《当代语言学》、《现代外语》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上一条:吴笛教授讲座预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语言经济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