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科研数据的SPSS分析实务》

2023年12月26日 11:13  点击:[]


讲座通知——《科研数据的SPSS分析实务》

讲座题目:科研数据的SPSS分析实务

讲座时间:202413日(周下午3:00

讲座地点:南岸校区涵智楼1216会议室

 

主讲人:彭文波,博士,博导,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质性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残疾人心理健康与咨询学会副理事长,擅长调查类数据分析与建模,主要研究方向为教学测量与评价、学习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重庆市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在Brain Sciences、课程·教材·教法、心理发展与教育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讲座简介:

本讲座将重点关注SPSS在科研中的运用,为研究人员提供实际操作的技能和知识,以便更好地在科研中编制问卷、采集数据与分析数据,提高科研产出质量。

 

参与人:科研团队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同时欢迎所有对科研数据分析和SPSS软件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2月25日

 


 

上一条:讲座通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智慧教育 AIGC赋能教学创新》 下一条:讲座通知——《亚太经贸与中国作用 - 以国际竞争力提高为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