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教职工大会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15:49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学院定于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召开教职工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30—14:00。12:20开始签到。

二、会议地点

博智楼7306教室。

三、会议议程

1.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中层干部2020年度年度考核。

3.各系(部)召开会议,选举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选举学院“两代会”代表时,大学外语部在7306教室进行;英语系在7311教室进行;法语系在7313教室进行;管理服务队伍自行安排。

学院会议结束后,请老师们到北区运动场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迎新年游园活动。

临近年末,各种会议和考核较多,为尽量减少老师们到校开会次数,因此,本周五将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干测评和学院“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三项工作放在一起进行,加之,下午两点有校工会的游园活动,因此,学院定在12:30开始召开教职工大会,请老师们理解并克服困难,尽量按时参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自荐/推荐担任学院党风廉政群众义务监督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