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商务英语研究会第四届年会

2019年11月22日 17:07  点击:[]

10月19日,外语学院副院长周琳教授带队,邹莉、张林玲、汪玉玲、赵昌汉等老师参加了由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市商务英语研究会第四届年会暨“新文科背景下的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十多所市内外高校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为主旨发言,专家们分别从政府、企业、高校的角度紧扣新文科背景下商务英语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商务英语学科建设等方面高屋建瓴提出建设性对策。第二项议程为参观重庆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与经管实验中心,观摩商务实践教学活动,让与会者对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跨学科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切身的体验和认识。第三项议程为小组研讨发言。邹莉老师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从跨学科的区域经济的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视角进行了发言。

参加本次年会,外语学院教师和市内外同行一道探索了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改革方向和创新路径,为全面提升我院商务英语教研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全国知名慕课专家廖华英教授为外语学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戴运财教授为外语学院2019级学生做学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