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促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

2020年09月03日 14:4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与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9月2日,斑马AI课教育校园招聘负责人阳滢、周慧一行再次到访学院,进一步商讨合作方案,外国语学院院长周琳、分党委副书记吴欢欢、就业联络员丁亮参加了商讨。

首先,斑马教育校园招聘负责人阳滢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并介绍了斑马教育2021届的校园招聘计划、校园推广形式、以及校园大使招聘等方案,表示希望学院就人才输送给予斑马教育更多的支持。随后,双方就斑马奖学金设置、就业定单班等一些合作方案进行了商讨,双方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实践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达成基本一致,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合作方案尽快落地。

外国语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校企合作是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方式,后期,学院将不断引进优质企业,开展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共促2021届学生“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 努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微党课、“党课开讲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