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公寓活动,把思政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 ——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国庆中秋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01日 23:32  点击:[]

2020101上午十时, 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忆传统,践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在16A3举行。外国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假期留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升旗仪式、抗洪救灾等视频,鼓励同学们谈心得体会,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通过猜灯谜环节,了解传统佳节历史,让同学们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中大家还齐声诵读毛泽东的《沁园春雪》,领略伟人诗词的大气磅礴,进一步感受祖国河山的雄伟壮丽。  

十一时左右,学校党委李志雄书记和宋豫副书记一行视察主校南区宿舍,兴致勃勃参与到活动中。李书记如数家珍般给同学们介绍了诗词写作的背景,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历史故事,回顾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勉励在座学子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奋发图强、不忘初心,接过时代接力棒,砥砺前行。宋书记则细心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节假日出行注意安全。 

李书记和宋书记的到来让在座的同学深受鼓舞,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忆传统,践初心,话使命,强担当”国庆中秋主题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日常工作之一。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以学生公寓为阵地,利用节假日、课余时间针对热点和同学们感兴趣的主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各类活动,努力把思政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


上一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