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月“英法戏剧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4日 20:20  点击:[]

12月11日,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20外语文化月—英法戏剧大赛在南岸校区7200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英语系宋敏子老师、Janice老师、Craig老师,法语系郭韫老师、钱圆圆老师、Lucie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分党委副书记吴欢欢、副院长刘繁、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丁亮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以及宣读了比赛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为观众带来的是戏剧威尼斯商人选手们精湛的演技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赞叹连连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了一段悲伤却又动人的绝美爱情故事选手们投入的神情和动作使观众们置身在故事之中。紧接着法语组放牛班的春天观众领略到音乐的力量和教育的真谛,其中合唱部分引人入胜,动听婉转的歌声使得观众意犹未尽,伪君子幽默与批判并存,选手神态到位,语速极快,且配合默契,呈现出一个完整的戏剧表演。灰姑娘唤起观众对童话故事里幸福美好的憧憬,舞会片段灰姑娘与王子共舞,婀娜的舞姿,飞扬的裙摆带来极美的视觉体验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下,所有参赛队伍顺利完成精彩表演。随后由评委老师获奖队伍颁奖,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英法戏剧大赛落下了帷幕,同时也为我校2020外语文化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英法戏剧大赛作为外国语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外语文化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自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兴趣和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荣获第五届校园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