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专题研修班

2017年08月22日 14:27  点击:[]

我院张秀伟老师和谢宗仙老师参加了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2017年7月18—20日在贵阳市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专题研讨。该研修班特邀董洪川教授、胡加圣主编、胡安江教授、廖光蓉教授主讲。

《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社长胡加圣主编做了题为“外语教育技术研究:理论与科研写作”的专题报告;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董洪川教授和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副院长,《外国语文》编委胡安江教授就科研方法、选题设计与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导点拨研修班学员如何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廖光蓉教授就论文选题,撰写与发表指导参加研修班的老师如何进行论文写作。

研修班主讲专家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剖析与现场辅导答疑等方式,指导参加研修班的教师做好课题申报,提升论文写作能力,增强研究意识,提高研究产出。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专业英语说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外研社高等院校多语种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翻译教学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