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曹鹏带队走访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

2023年05月04日 14:48 黄志婕 点击:[]

2023427日,重庆工商大学法语系主任曹鹏、专任教师夏霁到访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参加重庆服务贸易(外包)协会组织的“百人访百企”交流活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重庆服务贸易(外包)协会会长钟伟的带领下,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与许多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重庆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车览团结村集装箱中心站,并与国际物流枢纽公司监事会主席罗书权等园区领导、尼尔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军等企业领导一同就园区先进经验、案例、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座谈会。

会上,在场企业、单位进行了信息交换、资源对接。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曹鹏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曹鹏主任谈到,感谢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提供的交流平台,希望园区及在场的所有企业以后和校方加强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及就业机会,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建议。

IMG_256

IMG_256

曹鹏主任、夏霁老师参观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                                  曹鹏主任会后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邹莉带队走访扬州外轮代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