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1日 17:12 彭潇鸿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202359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在涵智楼1108教室成功举办。

线下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现场

本次线下招聘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通过访企拓岗等渠道组织了20余家企业走进学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多,其包含教育、销售、新媒体等多个行业,多名应届毕业生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沟通并投递了简历。

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进行沟通

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亲自指导学生进行简历投递,并与企业积极沟通,为学生就业提供桥梁。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合作,促进了产教融合,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打破考研信息差,了解考研择校全过程”顺利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曹鹏带队走访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

关闭